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全校师生秉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和高尚情操,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立足本职岗位,不负时代重托,作新时代的奋斗者。经研究,决定举办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230日(星期一)14:00

二、地点

天赐庄校区西门大礼堂(敬贤堂)

三、活动内容

“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特别奖”“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四、主讲人

吉林大学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团

五、参加对象

1、全体校领导;

2、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3、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

4、高层次人才代表;

5、教师党支部书记;

6、教师代表;

7、学生代表。

六、其他事项

1、校领导由党委办公室负责通知;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由各党委、党工委负责通知;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师代表4名由各学院(部)负责通知;学生代表50名由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通知。

2、请各单位及时关注并通知与会人员提前 15 分钟入场就座。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3、请各单位于122717:00前将出席人员名单(模板见附件1)发送至jsgzb@suda.edu.cn

特此通知。